close
【嚴選好物】《國家地理》雜誌半年6期+《火星零距離》,只要1499元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國傢地理》雜誌半年6期+《美國 國傢 地理 雜誌火星零距離》,隻要1499元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國家地理》雜誌半年6期+《火星零距離》,只要1499元

價格:1499



《國家地理》雜誌半年6期
(原價1380元)
+
《火星零距離》
(原價799元)
↓↓↓
只要1499元

(原總價2179元)

相當於69折


《火星零距離》
好奇號登陸火星全記錄!
跟著NASA一同歡呼登陸火星的瞬間!

+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
(序言推薦)





Elon Musk in Mission Control at SpaceX.jpg
伊隆·馬斯克在
SpaceX控制中心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馬斯克是PayPal聯合創辦人
2002年10月,PayPa以15億美元的價格賣給eBay。
馬斯克是工程師暨企業家,
又被稱為
「創業鋼鐵人」,
創建並管理多家公司,專門解決環境、社會及經濟難題。
目前在他所創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
)和
特斯拉汽車(
Tesla Motors
),主管整體策略、開發及設計,
同時管理他聯合創建的太陽城(
SolarCity
)替代能源公司。
在馬斯克的帶領下,SpaceX的目標是要成為全球第一家能成功發射太空船與國際太空站對接的私人公司。








《SpaceX》

公司的設計理念為簡單,以保證安全性和節約成本。
NASA逐漸將發射工作外包,SpaceX獲得NASA16億美元的合同。
2012年5月25日,SpaceX發射了一枚兩級火箭,
將一艘名為龍飛船的太空飛船送向國際太空站。
開啟了太空私營化的時代。





(2010年馬斯克帶領巴拉克·歐巴馬等人參觀SpaceX.圖片來源:維基百科)